松山英树第三轮因伤弃权 三年内两度汇丰赛退赛

2015年11月07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山英树三年内第二次因伤退出汇丰冠军赛松山英树三年内第二次因伤退出汇丰冠军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今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三轮“移动日”的争夺。然而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却提前选择了告别——由于右脚伤势,日本名将在打了7洞后,不得不宣布退赛。

  松山英树今日从10号洞开球,同组澳洲人马特-琼斯(Matt Jones)和英格兰球手安迪-沙利文(Andy Sullivan)。尽管在11号洞和13号洞抓下小鸟,日本人却在12号洞吞下柏忌,并在PAR5的14号洞吞下double。打完15号洞后,他叫来了巡场,宣布了退赛的消息。退赛前前他的总成绩为+1,在78名参赛选手中仅并列第61位。

  相关阅读:松山英树与佘山气场不搭? 三年之中第二次受伤

  这也是松山英树第二次因伤退出汇丰冠军赛。2013年,他曾因腰伤退赛。

  本周三的汇丰冠军赛配对赛,松山英树就在9洞后宣布退赛。据悉,他此次右脚受伤的原因源于上周马来西亚的亚太精英赛,决赛轮他失足踏入了球道的一个洞中,扭伤了脚踝。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松山英树佘山退赛汇丰冠军赛亚太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