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为球童上海获奖开心 笑言不会禁止伙伴写书

2015年11月06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斯皮思与球童格瑞勒研判球道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斯皮思与球童格瑞勒研判球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5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战罢第二轮,顶着场内头号高手头衔出战的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仅在佘山打出72杆,总成绩-4,排名下滑至并列第27位。不过小飞侠并未有丝毫郁闷,而是对球童前一晚获奖欣喜不已。

  相关阅读:斯皮思球童年入超200万 跟对老板1年收入抵29年

  周四晚上,斯皮思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在佘山领取了汇丰一年一度的“年度球童大奖(Caddie of the Year)”。这位中学六年级老师今年辅佐斯皮思赢得两场大满贯和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获奖实至名归。特别是在他的老板看来,更是如此。

2015年汇丰“年度最佳球童”格勒瑞2015年汇丰“年度最佳球童”格勒瑞

  “他或许是我这个世界上最信任的人,相信我对他也是如此。”斯皮思在结束第二轮比赛后,“过去这一年我俩的默契有目共睹,所以这个奖项对于他也是最值得的肯定。”

  最近伍兹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在自传中大曝猛料,将老虎批了个体无完肤。害得连他的现老板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都不得不在佘山出面澄清灭火。那么斯皮思怎么看呢,他是否会对格瑞勒禁言,希望球童有朝一日不要写书抨击自己。

  相关阅读:威廉姆斯写书抨击伍兹 斯科特相信不会导致分心

上海的斯皮思小球迷上海的斯皮思小球迷

  “怎么说呢。我觉得斯科特的有句话说的很好,‘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不要给人家抨击你的理由’。”22岁的斯皮思说,“这句话也正是我想说的。就算他(球童)想写书,我也希望里面的内容是好的东西。所以,坦率地讲,我们更想取得更多的成功,更多的冠军,哪怕是为了一本书的内容。”

  斯皮思第二轮打出了4记柏忌,他坦言上海突如其来的大风,让久疏战阵的自己很不适应:“天气实在有点冷,让我打出了很多烂球。我有点丧失了集中力,好在收官阶段自己恢复了些许状态,补回了几只鸟。”

  周六第三轮,斯皮思将与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同为绿夹克得主的查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于8:55从1号洞出发。

  (新体)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球童斯科特威廉姆斯唐纳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