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公开赛考夫曼61杆逆转夺冠 又一新人捧杯

2015年10月26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人斯迈利-考夫曼新人斯迈利-考夫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美巡赛冠军圈子中又增加了一张新面孔。威巡赛23岁毕业生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在最后11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逆转赢下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详细成绩]

  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斯迈利-考夫曼落后领先者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7杆之多,位于并列第28位,可是内华达时间星期日,他在萨姆林TPC球场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就实现了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斯迈利-考夫曼的四轮成绩为268杆(67-72-68-61),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1杆取胜。

  54洞领先者布瑞特-斯蒂格迈耶有机会追赶上他,可是最后没有把握住,打出69杆,与另外五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包括:威巡赛奖金王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他在最后11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交出63杆。

  上个星期在延长赛中落败,罗相昱再度有机会取胜,可是打出67杆,他就连续第二周屈居亚军。而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简森-波恩(Jason Bohn)、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三人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也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二位的大组中。

  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在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6只小鸟,也打出一个低杆:62杆,他与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68杆)并列位于第八位,然而也只是落后2杆而已。

  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瑞奇-福勒,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以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25名。而他的总统杯队友杰米-沃克尔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却打出78杆,跌落到了并列第50位。

  斯迈利-考夫曼曾经就读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他在第二洞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之后,一直等到八号洞才开始发威。从那个三杆洞推入10英尺推杆开始,他连续抓了4只小鸟,其中11号洞他推入了47英尺长推。

  13号洞,五杆洞,他一切一推抓鸟之后,15号洞,四杆洞,他三号木开到15英尺,射下了老鹰,并于16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抓鸟。最后一个洞,四杆洞,他推入了20英尺小鸟推。不过比赛结束之后,他仍等待了两个多小时。在这段期间中,他的对手一个个跌落,他最终在第五次参加美巡赛的时候捧起了奖杯。

考夫曼捧起冠军奖杯考夫曼捧起冠军奖杯

  “过去几天我的击球如此之好,我只想着给自己一个机会,打出一个好杆数,到最后我获得了这样一个结果,”斯迈利-考夫曼说,“最后阶段的时候,我绕开了许多子弹……这比在球场上压力大多了,糟糕多了。我感觉我好似在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橄榄球比赛。”

  罗相昱上个星期在弗莱斯公开赛上进入延长赛,可惜在第二个加洞的球道上,他用一号木击球,击出了一个大左扎,让阿根廷新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赢下了赛季揭幕战。这个星期天,他在16号洞,五杆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之后,取得并列领先,可惜17号洞,三杆洞,他的切杆“锄地”,吞下了柏忌。至于18号洞,他又错过了15英尺小鸟推。

  “那个球位实际上架起来很高,就好像球座一样,而我打到了下边,”罗相昱谈到那个切杆时说,“再加上这是百慕大草,我又是逆草,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布瑞特-斯蒂格迈耶具有最后一个将比赛逼入延长赛的机会,可是他进攻18号洞的时候,将球击到了果岭左边的裙边,而后20英尺小鸟推推短了一些。

  “那是一个很严重的下坡推杆,因此主要是看速度,”同样在参加第五场美巡赛的布瑞特-斯蒂格迈耶说,“我的意思是说,如果速度没有,线路就会错误。我也许在裙边之中1英尺,因此我也许少放了1英尺。我希望小球刚好滚入洞中,有时候,你会冒推短的风险。”

  斯迈利-考夫曼成为美巡赛上连续第二个新人冠军,他因此赢得115.2万美元以及美国大师赛资格。“难以置信,”斯迈利-考夫曼说,“如果你告诉我可以打一轮美国大师赛,如果某个人把我拎出去,不让我完成美国大师赛,只是打一打奥古斯塔,我都会癫狂的。而现在我要打美国大师赛了,真的是笑话,真是难以置信。”

  高中时期曾在阿拉巴马伯明翰当篮球控球后卫,斯迈利-考夫曼开始这一年的时候,并没有任何巡回赛的身份。五月份,他赢得了一场威巡赛,而最终他通过奖金排名获得了美巡赛全卡。

  当对手们在完成比赛的时候,他进入了电视直播间,然后与阿拉巴马球员帕顿-金泽尔一起放轻松,在练习场上击了几颗球。

  “他让我保持着镇定,与我打趣逗乐,”斯迈利-考夫曼谈到帕顿-金泽尔时说,“看着最后的决战,他实际上让我轻松了不少。”

  萨姆林TPC一贯爱出低杆,但是这个星期,由于多个原因,低杆并不是那么多。威廉-麦格尔特交出了次低杆数,他在转场连续抓到6只小鸟之后,在15号洞推入27英尺小鸟长推,在16号洞,五杆洞灌入44英尺老鹰长推,可是他再也没有向前进。“我的开球有些松懈,” 威廉-麦格尔特说,“我在八号洞发现了一些东西……就我开始今天时的位置,然后到现在我所处的位置,我真要乐死。”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儿童医院公开赛考夫曼新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