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相昱延长赛失手之后再度崛起 效仿斯皮思没商量

2015年10月25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相昱排名并列第三罗相昱排名并列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上个星期的弗莱斯公开赛上差一点取胜之后,罗相昱觉得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在银城的延长赛中,韩裔美籍选手出现重大错误,败给了阿根廷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这是过去16个月他第二次在延长赛中失手。尽管如此,这个星期他回到一个熟悉的场地,就有机会争取另外一个胜利。

  内华达时间星期六,罗相昱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第三轮打出68杆,他的三轮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他落后领先者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如果说有什么场地能给罗相昱留下好感觉的话,非萨姆林TPC莫属了。2011年,他在这里赢下了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美巡赛冠军。美巡赛老将表示从发球台到果岭,他打得相当扎实,这是连续第二个星期他能进入争冠行列的原因。

美国选手罗相昱罗相昱沙坑救球

  “我的击球进步了很多,”罗相昱说,“昨天,我感觉我没有打失手一杆。我感觉我的推杆很糟糕,然而我仍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

  星期六虽然只是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但这就是新赛季,他第五次破70杆。这一个杆数也让他有机会成为乔丹-斯皮思以来,第一个在延长赛中失利之后立即取胜的选手。乔丹-斯皮思今年四月份在休斯敦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但是赢得了随后一周的美国大师赛。

  “今年我打的7轮球之中,看上去今天是我击球最坏的一天,”他说,“上个星期,我的击球十分漂亮。我打失误的球也不像原来那样糟糕。我想这是我的关键点。”

  可是上个星期,罗相昱在延长赛中打失误了一杆。他在第二个加洞的球道上用一号木击球,结果打了一个大左扎,让布瑞特-斯蒂格迈耶获得了两推制胜的机会,而阿根廷新人把握住了。

  罗相昱在失败之后相当郁闷,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就离开了,当然他不希望明天也这样。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儿童医院公开赛罗相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