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公开赛再次推迟 生面孔斯蒂格迈耶暂领先

2015年10月24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布瑞特-斯蒂格迈耶领先者布瑞特-斯蒂格迈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连续第二日因为天黑中断。美国选手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在3个洞待打的情况下,处于领先榜首位。在交卡完赛的选手中,泰勒-奥德雷吉(Tyler Aldridge)、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以及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表现最为出色。

  内华达时间星期五,“生面孔”布瑞特-斯蒂格迈耶在15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他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目前领先一杆。

  泰勒-奥德雷吉68杆、查德-坎贝尔67杆、摩根-霍夫曼66杆,三人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成为会馆领先者。

  总共六位选手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其中包括杰米-沃克尔(67杆)以及尼克-沃特尼(66杆)。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昨天打出64杆之后,成为首轮并列领先者,他还剩下2个洞结束本日比赛,他也以低于标准杆9杆处于这个大组中。

  这仅仅是斯蒂格迈耶第五次参加美巡赛。曾经就读于佛罗里达大学的32岁选手在七号洞,四杆洞暂停比赛。星期六早上回来复赛的时候,他有一个14英尺小鸟推。“那是一个下坡推杆,而现在果岭很不平,”斯蒂格迈耶说,“在早上的时候,这样的果岭情况更好,明天再推是想都不用想的事情。”

  斯蒂格迈耶通过威巡总决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今天从后九洞出发,他在16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除此之外,他还在萨姆林TPC球场抓到4只小鸟。“一个月之前,我明年的威巡赛资格还没有保证,”斯蒂格迈耶说,“我在年底的时候将其翻转了过来,因为我搞明白了几件事情。”

  查德-坎贝尔在拉斯维加斯也算回到了家,因为他曾经就读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美国41岁老将拥有4个美巡赛头衔,不过最近一个已经要追溯到2007年了。

  “这座球场,你必须要不断抓鸟,” 查德-坎贝尔说,“你知道,这里有许多两杆可以攻上果岭的五杆洞。我想过去,至少要打到低于标准杆20杆才能取胜,因此你要不断抓鸟,始终保持积极进攻的策略。”

  泰勒-奥德雷吉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其中18号洞,四杆洞,他从134码之外击到几英寸处。“坦率说,我打得有点偏右,我有点小右曲,而小球就落在了洞口旁边,” 泰勒-奥德雷吉说,“我整个星期的击球都很好。我打得有点保守,我打得有点靠右,可是风从右边吹来,因此我将球击得很靠近。”

  今天早上5点30分就来到了球场,威巡毕业生在上午结束了第一轮战斗,交出64杆,取得了第一轮并列领先。“我感到疲惫,” 泰勒-奥德雷吉说,“我想回家,好好休息一下,然后为明天做好准备。”

  摩根-霍夫曼打出66杆,也成为了会馆领先者之一。“果岭变得硬起来了,它们也变得不平了,”摩根-霍夫曼说,“可是球道很棒,果岭在上午的滚动还是真实的,因此我很期待明天早上的比赛。”

  领先群中最闪耀的名字应该是总统杯美国队队员杰米-沃克尔。与往年一样,他总是能在年初的时候交出好表现。“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我热爱这座城市,另外这里的天气也很棒,”杰米-沃克尔说,“这座球场给我留下了有趣的记忆。这是那种你一过来就想多打打高尔夫的地方。”

里奇-福勒里奇-福勒

  杰米-沃克尔前两轮的同组选手包括总统杯队友瑞奇-福勒。这个小伙子今天打得相当精彩。瑞奇-福勒昨天打出72杆之后,将自己放置在淘汰的位置上,今天他在后九洞打出30杆——包括13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交出65杆,成功晋级。他的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位于并列第27位。

  “我的策略开始变得有点激进了,我努力进攻一些旗杆位置,给自己制造了一些小鸟机会,”瑞奇-福勒说,“我的挥杆是正确的,只是昨天小球击中杆面正中的次数不多。我今天在前九洞开始转变,有几杆挥得很不错,10号洞、11号洞,我启动了起来。我也推入了一些推杆,最终流畅了起来。很高兴明天获得了一个好的开球时间。”

  卫冕冠军本-马丁在打出68杆之后,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已经成功晋级。可是上个星期在弗莱斯公开赛上夺冠的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在交出74-70之后就遭遇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儿童医院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