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新加坡参赛出场费高过奖金 背景错综复杂

2015年10月21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出战新加坡赛,出场费高于赛事奖金斯皮思出战新加坡赛,出场费高于赛事奖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根据新加坡英文报纸《海峡时报》报道,得克萨斯22岁选手乔丹-斯皮思到新加坡比赛,出场费甚至高过新加坡公开赛的奖金。

  新加坡公开赛起死回生之后,总奖金不过100万美元,而乔丹-斯皮思的出场费高达120万美元。当然,乔丹-斯皮思与巅峰时期的泰格-伍兹不能相提并论,后者的出场费最高时介于200万美元到300万美元之间。

  《海峡时报》援引消息人士说赛事主办方专辟出一笔预算,以吸引一个大牌选手,以提升新加坡公开赛的知名度,毕竟这是赛事停办三年之后重新启动。

  争取乔丹-斯皮思相对容易,因为他的经纪公司是法国传媒巨头拉加代尔(Lagardere),而该集团最近才收购了赛事承办方世界体育集团。

高尔夫“当红小生"乔丹-斯皮思高尔夫“当红小生"乔丹-斯皮思

  很显然,现在正是得克萨斯人当红的时候。他不仅包揽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而且在赢得巡回锦标赛的情况下,抱走了联邦杯总冠军。

  乔丹-斯皮思同时也是美国PGA锦标赛亚军,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最终拿到了美巡赛的最佳球员奖。

  新加坡公开赛上一次举办是2012年,当时的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出现在了阵容之中。

  除了乔丹-斯皮思,三届冠军亚当-斯科特、英格兰人保尔特以及意大利小伙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也将参赛。马特欧-曼纳瑟罗2012年夺冠。

  新加坡公开赛由日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双方各出60名顶尖选手,另外新加坡职业选手,业余选手以及赞助商外卡选手也有机会出战。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斯皮思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