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感慨处生涯节点 遗憾今年忽略推杆弱项

2015年10月21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推杆失常阻碍了小麦在弗莱斯公开赛上冲击冠军推杆失常阻碍了小麦在弗莱斯公开赛上冲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与典型的年末学习成绩报告单一样,麦克罗伊承认2015年“可以更好”——特别是在推杆上。

  当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你放唱罢我登场,总共赢得10场美巡赛,包括3场大满贯赛时,麦克罗伊知道自己取得三胜的这个赛季是登不上台面的。然而这就成为一种鞭策,激励着前世界第一向顶峰发起冲刺。

  “我会说这是一个不错赛季,然而算不上很棒。”世界第三麦克罗伊上个星期在弗莱斯公开赛上说,他最终获得稀疏平常的并列26名。

  “我感觉我的生涯已经来到一个节点上,在这个点上,伟大的赛季要由大满贯赛来定义。”北爱尔兰人说,“十分明显,今年他们(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赢得了四场大满贯赛中的三场,因此我觉得世界排名准确地反映出了过去12个月高尔夫的形势。

  “我希望再次赢下比赛,看到他们一年赢得五场,赢得大满贯赛,这是我以前做到过的事情,我感觉我可以再次做到。

  “无论别人做的好与坏,总是存在鞭策。我发现我现在正努力回到我需要的水平上。”

  要回到2014年一年赢两场大满贯赛的水平上,麦克罗伊知道自己必须修正自己的弱点,推杆火爆起来,就像斯皮思和戴伊一样。2015年,两位选手在得分推杆数据项下都进入了前十位。

  “我总是相信我要尽可能保持自己的强项足够强。”小麦说,“对于我而言,强项在于击球上球道,给自己制造许多抓鸟的机会。你整天都能这么做,你肯定会打好,获得一些好名次,可是你需要……我肯定感觉今年我的推杆可以更好。我在果岭周围是不错的,可是如果你切球都能切到6英尺之内,可是你却要错过这样的推杆,那么你的救球情况肯定不够好。”

北爱天王年底力争迪拜竞赛总冠军北爱天王年底力争迪拜竞赛总冠军

  “从我的角度来说,从现在到永远,我要努力让自己的强项足够强,然后减小自己的弱项。我有时感觉上个赛季,我太忽略自己的弱项,太集中于我的强项。我也许需要在弱项上多花一些时间。”

  谈到三巨头的竞争,麦克罗伊相信至少还有另外两个选手可以加入战团中来。

  “我想这两位选手(乔丹-斯皮思与简森-戴伊)处于世界排名顶端是他们应得的,因为他们过去12个月真的打得很好,”他补充道,“可是这里还有许多选手有机会加入战团,而不只是我们三个人。这里还有瑞奇-福勒、以及达斯汀-约翰逊。”

  麦克罗伊知道自己的2015年并没有完全结束,因为他还想连续第二个赛季赢得欧巡赛的迪拜竞赛总冠军。

  “我花了一些时间回头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现在要集中精力看未来,努力好好完成这个赛季。”他说,“我希望赢下迪拜竞赛。我仍旧处于领先,并且还有三场赛事可以争取拿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推杆斯皮思戴伊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