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斯赛格里洛加洞夺冠 新人首战便获突破

2015年10月19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洛收获美巡揭幕战冠军格里洛收获美巡揭幕战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9日,再获得另外一个机会的情况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决定再也不让冠军从手中溜走。七个月之前,因为错过3英尺推杆,格里洛未能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夺冠,也与美巡赛参赛卡擦肩而过。这一次在弗莱斯公开赛上,他同样有一个3英尺的制胜推杆,可是他却震惊地见到小球从洞杯左边缘旋转出去。

  [详细成绩]

  “回到发球台的那一刻感觉非常难受,”阿根廷选手说。

  不过几分钟之后,他就因为在第二个加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举起了双臂庆祝。他在加洞赛中击败罗相昱,以新人身份第一次参加美巡赛,就取得了胜利。而另外一件好事情更让阿根廷23岁小伙子兴奋。他获得了美国大师赛资格。“那意味着全部,” 格里洛说,“他们今天说了‘大师赛’两次。你们见到了吗?”

  格里洛的笑容是如此灿烂,甚至闪亮过放在他身旁桌子上的奖杯。

  格里洛在正赛18号洞,五杆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不过罗相昱在18号洞果岭右侧一切一推,拿下6英尺推杆之后也抓到小鸟,从而交出70杆,将比赛逼入了延长赛。

  阿根廷选手那个时候看上去夺冠十拿九稳,可是他却再次错过3英尺推杆。一时间,波多黎各公开赛糟糕的记忆涌上了心头。他说那次失败让他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

  可是接下来的失误却属于罗相昱。

罗相昱罗相昱

  第二个加洞继续在18号洞进行。罗相昱在球道上,他用一号木进攻,可是却打了一个左扎,将球送到树后,这让他的第三杆很难上果岭,导致他吞下了柏忌。这让格里洛两推便取得了胜利。

  罗相昱说整个星期他在球道上用一号木击球都没有问题。而在一切结束之后,他立即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说也许是天色太暗了,也许是小球略高于他的脚,导致他出现了左扎。罗相昱因为这个亚军获得64.8万美元,可是他拒绝进入媒体中心接受记者的采访。

  无论如何,这个处子秀让格里洛难以忘记。

  星期六,他不知道前边一组还在17号洞果岭上,因此奋力开出一球,结果他差一点砸中了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说到麦克罗伊,他最终只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26名。

格里洛格里洛

  “我不想成为那个差一点砸中麦克罗伊的人,”格里洛说,“我希望拥有这座奖杯,希望每个人知道我是因为我拥有这座奖杯,而不是因为我差一点打中了他。”

  除了奖杯,他已经因为是“2011级”而闻名了。这里是指高中2011级。这一级的学生包括了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以及获得今年美巡赛最佳新人奖的选手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

  乔丹-斯皮思在推特上写下了格里洛的名字,然后写道:“胜利将纷至沓来。看到11级同学一直打这么好,非常棒!”

  有一个“2011级”同学差一点加入他的行列,一起打延长赛。贾斯汀-汤玛斯最后一轮打出69杆。他在最后一个洞的30英尺推杆只差一点进洞,最终他与延长赛相差一杆。同样,简森-波恩(Jason Bohn)与南非选手泰隆-范-艾斯维根(Tyrone Van Aswegen)也是如此。简森-波恩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15英尺小鸟推,不过是早之前的错误让他失去了机会。

  他一度以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在前,可是16号洞,五杆洞,他距洞不过50码,挖起杆却打厚了。而后,他另外一个挖起杆过洞8英尺,不幸保帕推杆也没有进,导致他在银城倒数第二容易的球洞吞下了柏忌。

  当然,很多人都会懊悔自己错过了机会,因为最后一轮有一刻,多达9个人获得并列领先,以至于冠军到最后也难见分晓。

  当然格里洛成为了最后的赢家。这是他三个星期之中第二次夺冠。威巡锦标赛,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取胜。“我会适应这一切的,”他说,“三个星期中举起两座奖杯,这非常棒。”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弗莱斯公开赛格里洛罗相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