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斯公开赛麦克罗伊开启新赛季 年末弥补遗憾

2015年10月15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资料图)麦克罗伊(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麦克罗伊即将在美巡赛上开启新的赛季,之后,他将在欧巡赛完成另外一个赛季。这就是一个全球征战的高尔夫球手的世界。

  最近麦克罗伊的一个赞助商做了一份调查:过去12个月,麦克罗伊有350个小时都在空中度过,住了287晚的宾馆,去了118座机场。这就是旅行。除此之外,他在高尔夫球场上总共走了932英里。

  “你要做那样的旅行才能成为一个全世界的球手,”麦克罗伊星期三说,“这是疯狂的数据。我肯定希望有一天那样的数字能够下降。我不可能余生继续那样。我不确知那一天是哪一天,可是从现在来看,那就是我的生活。

  “我感觉很享受,因此我还会做一会儿。”

  麦克罗伊是弗莱斯公开赛的招牌明星。这场赛事星期四在银城开打,将启动美巡赛新的赛季。想一想,这一天距离乔丹-斯皮思捧起联邦杯,结束上个赛季也才17天。

  麦克罗伊之所以来到银城是因为三年前,他参加了这场美巡赛同一周举行的土耳其表演赛。他们同意未来三年参加一次弗莱斯公开赛。

  贾斯汀-罗斯、肖尔-舒瓦泽尔、韦伯-辛普森也在银城,而泰格-伍兹原本也要与他们并肩作战的,可惜最近他刚刚动了第二次腰部手术。三个球星——李-维斯特伍德、马特-库查尔以及亨特-马汉——去年参加了比赛,不过唯有亨特-马汉今年回来了。

  这无疑增加了麦克罗伊繁忙的年末日程。休息一个星期之后,他会前往土耳其、上海和迪拜,完成迪拜竞赛。目前,他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处于领先位置。

  “我感觉我处于向年末冲刺的途中,”麦克罗伊说,“我猜想许多人,甚至那些上个赛季打满了美巡赛完全赛程,然后又打了总统杯的人,来到这里比赛,也觉得太多了。可是正如我说的,我打的没有那些人多,因此我很高兴到年末的时候可以多打一些。”

  从某个角度来说,麦克罗伊在八月份开启了另外一个“新的”赛季。

麦克罗伊(资料图)麦克罗伊(资料图)

  他在七月的第一个周末踢足球的时候伤到了脚踝,最终缺席了两个月,包括英国公开赛卫冕之战也没有打。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复出。自此之后,他努力调节好节奏,以确保脚踝完全康复。

  “我猜想回到美巡赛来是我新赛季的开端,无论如何,这有点像两个小赛季,”他说。

  这是连续第三年,美巡赛执行跨年赛季——从十月份到来年九月份——而弗莱斯公开赛每年都吸引到相对更强一些的阵容。很显然,有麦克罗伊和贾斯汀-罗斯参赛是有帮助的,不过参赛队伍之中也包括那些不是土耳其协议中的选手。松山英树、克里斯-科克、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直接从总统杯赶来。

  史蒂文-鲍迪奇形容他的休赛季是“韩国飞过来的10个小时”。

  克里斯-科克从练习场走向发球台的时候,不时遇到球员过来祝贺他在总统杯上推入15英尺小鸟推,帮助美国队最终取得胜利。感觉他好像刚刚赢得了一场比赛似的。

  麦克罗伊很容易感觉距离上一次夺冠已经很长时间了,尽管今年他并不是完全迷失。他赢了三场迪拜沙漠精英赛、WGC-世界比洞赛以及富国银行锦标赛。实际上,直到三个星期之前,他仍旧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尔夫球手。

  在所参加的三场大满贯赛中没有取胜让他觉得这是失落的一年,不过他宁愿不回过头去看。

  “我集中精力面向未来,努力好好结束这个赛季,”麦克罗伊说,“我希望努力赢下欧洲的迪拜竞赛。我仍旧处于领先位置。我还有三场比赛可以去争取,去拿下它。”

  他同时也有最好的机会,在一年的结束的时候,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位上。

  乔丹-斯皮思在巡回锦标赛上胜利之后处于顶端,不过世界平均积分如此接近,简森-戴伊下一个星期将重返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所剩的比赛场次更多,包括三场亚洲的大赛。

  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激励了麦克罗伊,这多过带给他的动力。

  “我已经准备好重新回来比赛了,”他说,“自从我伤愈复出以来,我已经获得了几个好名次,可是并没有处于争冠行列。我想回到争冠行列,有机会取得胜利。这肯定是今年结束之前我关注的重心。我有四个机会做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罗伊美巡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