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祝贺美国队总统杯夺冠 称赞双方展现团队精神

2015年10月14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总统杯夺冠( ©Rolex/Chris Turvey)美国队总统杯夺冠( ©Rolex/Chris Turvey)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0月11日,第11届总统杯在韩国仁川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Jack Nicklaus Golf Club)落下帷幕。美国队以1分优势战胜国际队,夺得冠军,完成六连冠霸业。劳力士向美国队夺冠表示祝贺。

  本次总统杯是一场勇敢者的较量,双方展现出了真正的团队精神。同时,本次总统杯也是自2003年平局后,两队比分最为接近的一届。进入周日的个人赛前,美国队保持着1分优势。国际队和美国队战到了个人赛的最后一组最后一洞,最终因国际队裴相文在18号洞错失切杆,美国队15.5:14.5国际队获得胜利。

  自1994年总统杯第一届开战,劳力士代言人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全勤参赛。这是他第十一次参加总统杯。在本届总统杯上,他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在美国队的球手得分统计中,米克尔森与扎克-约翰逊并列第一。老米在4场比赛中为美国队赢得3.5分。

  米克尔森说:“我喜欢团队赛,这是我一整年里最喜欢的一周,我非常喜欢和这些队友一起参赛。在这一周里,我们互相分享,共担压力,面对每一场比赛前的紧张氛围。”

  尽管输掉了比赛,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补充道:“星期天发生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击球,这真是难以置信的一周。”

劳力士代言人 乔丹-斯皮思劳力士代言人 乔丹-斯皮思

  从2010年起,劳力士就成为了总统杯的全球合作伙伴,并承担责任,共同致力于促进总统杯的发展。在今年,劳力士与美巡赛还续签了一份继续多年合作的合同,劳力士将作为美巡赛的官方赞助商继续支持高尔夫的发展。

  美巡赛的副主席,总统杯的执行总监马特-卡门斯基(Matt Kamienski)说:“人们将会记得2015年总统杯那戏剧性结尾,这也是总统杯首次在亚洲地区成功举办。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是他们的支持才让我们能够继续提高赛事,达到新的高度。”

  劳力士积极参与2015年总统杯,为球手提供支持。比如2015年大满贯得主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和第一次参赛的印度选手阿尼班-拉西里。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劳力士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