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球迷为举办2019年总统杯欢呼 搞怪卡通吸引眼球

2015年10月11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澳洲球迷傲娇脸 为举办总统杯自豪澳洲球迷傲娇脸 为举办总统杯自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当美巡专员蒂姆-芬臣(Tim Finchem)宣布,2016年世界杯、2019年总统杯,都将在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时,一群澳洲的球迷瞬间沸腾欢呼。

  “这太棒了,2019年总统杯将回到墨尔本举行,这是我们第三次举办总统杯,”疯狂球迷团的团员表示,“在墨尔本,我们的主场的时候,大概会有50到100个国际队的球迷为国际队加油。那会很有趣。”

  他们还表示,今天下午没有穿那件标志性的黄色衣服,明天是总统杯的最后一天,他们会穿上那件衣服。

  至于他们在为球员加油时所展示出的那些球员卡通头像,这位来自疯狂球迷团的球迷说:“一个在悉尼的球迷从报纸上看到这些图,然后向我们介绍使用这些图,然后我们把它剪下来了。”为了剪下这些图片并绘制,他们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花了一整个晚上。

  采访期间, 这些球迷向小编详细展示了这些卡通图片。他们还将卡通图像放在脸前。

  (金何独伊发自韩国仁川)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澳大利亚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