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相文错失切杆悲情收场 韩女球迷伤心落泪

2015年10月11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球迷接受新浪采访韩国球迷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2015年总统杯格外精彩,裴相文在韩国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没有顶住压力, 18号洞错失切杆,丢失了可以追平美国队的最后机会。那一杆误切后,裴相文立马双手掩面,原地蹲下。

  赛后,新浪小编对现场观赛球迷进行了采访。

  “我当时就在果岭旁边,看着他没有切到果岭,大家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我确实看到有些女孩流泪了,因为她们太喜欢裴相文了,”刚从球场上过来的一位球迷说道,“裴相文最后一洞犯了一个错误,但是在其余洞的比赛都表现得非常好。包括整个比赛表现都很棒。”

  另一位韩国球迷也对裴相文的表现表示支持:“裴相文选手不要灰心,在军队好好的,从军队回来之后加油。虽然很可惜,但是他尽力了,我们很满足,希望下次国际队能赢。”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球迷在赛后还能保持这样乐观的心情。“非常努力的球员。”一位韩国球迷向新浪匆匆说了一句后,转身走开。

  也有球迷非常理解,裴相文身处最后一组最后一洞所承受的巨大压力。“裴相文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没能赢可能有些紧张。但是他付出了他所有的努力,他的表现已经很好了,”当小编问到是否会对裴相文的表现感到遗憾时,这位韩国大叔说道,“没有,不管裴相文表现怎么样,我们都会支持他。”

  (金何独伊发自韩国仁川)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裴相文女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