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伍兹替补确定 拉美巡回赛一哥与库查尔搭挡

2015年10月10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排名第734位的休伯将代表美国出战美洲杯世界排名第734位的休伯将代表美国出战美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高尔夫美洲杯(Americas Cup)的30支队伍已经确定,这意味着马特-库查尔的新搭挡已经确定。

  美洲杯计划10月22日至25日举行,马特-库查尔原计划与老虎-伍兹携手出席,可是伍兹因为再次动腰部手术而退赛。他的位置由贾斯汀-休伯(Justin Hueber)取代。该选手在拉美巡回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不过休伯目前世界排名仅第734位,在美国球手中仅位列第214名。

  而他的搭档库查尔,则是世界排名高居第16位的美巡赛重量级选手。

  一方面,伍兹不会参加这场赛事,另外一方面,他就会前往墨西哥城出席开幕仪式以及新闻发布会。

  相关阅读:伍兹计划现身高尔夫美洲杯 墨西哥之行只看不打

  这场比赛的大部分选手都不知名,稍有名气的选手还有: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埃斯特班-托莱多(Esteban Toledo)以及曼尼-毕耶加斯(Manny Villegas)。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库查尔伍兹拉美巡回赛休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