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总统杯落地澳大利亚 澳洲球迷欢呼庆祝

2015年10月10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欢呼的澳洲球迷欢呼的澳洲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美巡专员提姆-芬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年高尔夫世界杯、2019年总统杯将在澳大利亚举行。

  芬臣表示,两场比赛都将在当地时间11月举办。澳大利亚的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Royal Melbourne Golf Club)曾经在1998、2011年两度举办总统杯。1998年,国际队获胜,这也是迄今为止,国际队唯一一场胜利。而2011年,美国队夺得冠军。

澳洲球迷起立鼓掌澳洲球迷起立鼓掌

  芬臣主席宣布这一消息后,在场的国际队疯狂球迷团无不欢呼雀跃。纷纷站起来,摇着澳大利亚国旗。

  两场比赛的具体举办时间,和承办球场,将在之后宣布。

  (金何独伊发自韩国仁川)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2019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