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第二日国际队逆袭 比分差距缩小为1分

2015年10月09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裴相文领衔国际队强势反扑裴相文领衔国际队强势反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经过总统杯第二日的四人四球赛,美国队与国际队的差距缩小为1分,总比分为5.5比4.5,这一部分是因为东道主裴相文立功,而另外一部分是因为米克尔森犯错。

  [详细成绩]

  裴相文从来没有感受到过总统杯星期五的那种压力。

  今年他仅仅因为兵役无法推迟在韩国成为新闻人物。他不确定在韩国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人们会怎样对待他。当裴相文面对一个对于国际队逆转而言相当重要的12英尺推杆时,他一半的队友都站在果岭边缘,而成千上万的韩国粉丝盯着他看。

  “我确信他相当紧张,因为我看他推杆都很紧张,”李真明说,“他必须要坚挺住,必须要像一个男人那样,去击好高尔夫球。”

  当那个推杆进洞的时候,人们的庆祝是发自内心的。毫无疑问,这是裴相文定义人生的时刻,也是国际队最终给美国队势均力敌一击的关键性时刻。

  裴相文与李真明搭挡,最终赢1洞在四人四球赛中战胜瑞奇-福勒和杰米-沃克尔。而国际队也最终赢得了四年以来第一个团体比赛环节,将劣势缩小为了1分。接下来,星期六将同时上演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二球赛,总共8场对决。

  “裴相文在18号洞推入的那个推杆也许是过去两天,我们这一方的高光点,”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说。

  很显然,尼克-普莱斯还有别的庆祝理由。

乌修仁与格雷斯组合乌修仁与格雷斯组合

  路易-乌修仁和布兰登-格雷斯在转场的时候推入了三个重要的推杆,轻松赢4洞剩3洞战胜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肖尔-舒瓦泽尔与贾第搭挡,也轻松打败了美国对手克里斯-科克/比尔-哈斯。这对组合13个洞,没有一个洞的成绩好过帕。

  美国队第一个环节结束之后,4比1领先,而他们的领先优势最终削减为了5.5比4.5。

  “昨天之后,我想美国队,他们也许觉得这场比赛将如探囊取物,”布兰登-格雷斯说,“我们将心掏了出来,将自己整个奉献了出来。我们现在处于很好的位置上。我们只是落后1分,你知道,未来还有很多事情可能发生。”

  如果米克尔森对规则了解一点的话,美国队的领先或许会大一些。

  米克尔森遭遇的处罚甚至让队长也感到困惑,因为一个洞之后,澳大利亚的组合就从平手变为了领先2洞。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米克尔森没有意识到“一球规则”。

  在四人四球和单人对决赛中,球员整个一轮只能使用一种款型的高尔夫球。米克尔森甚至想都没有想过这件事情,一直到第七洞五杆洞,他更换为了一种更硬的球,以便两杆上果岭。当他看到美国队队长杰伊-哈斯的时候,他询问队长这样做是否OK。

  很显然这样做并不OK。“我有责任去了解,”米克尔森说,“我在开球之前至少应该询问一下。”

  在这种比赛形式下,处罚为“一洞调整”,也就是另外一方要赢1洞。规则委员会令这件事情进一步恶化,因为他们对米克尔森说:他这一个洞失去了资格,因此米克尔森捡起了他的球。可是后来规则委员会才意识到米克尔森应该可以完成该洞,因为他已经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简森-戴伊在该洞抓到小鸟,赢下了那个洞。而国际队因为米克尔森的处罚再赢1个洞。到最后这成为本场对决的不同之处。简森-戴伊拿下8英尺小鸟推之后,与美国队战平,各得半分。有鉴于每个洞的实际分数,美国这一边应该能赢下这一场的。

  “我不知道你还可以在一个洞中输两个洞,”简森-戴伊的搭挡亚当-斯科特说。

  这个判罚掩盖了米克尔森的伟大逆转。他在11号洞抓到小鸟,接着在142码之外的沙坑中直接将球击入洞中,射下老鹰,从而将美国队挽救了回来。一方面,美国队因为这件事情有可能失去了半分,另外一方面,米克尔森看上去就不是太介意。

  “我感觉我们让了国际队最好的组合两个洞,而他们仍旧没有打败我们,”米克尔森说,“当然这只是说说而已。”

  对于米克尔森的讽刺,简森-戴伊并不接招。国际队很高兴他们又回到了竞争行列。尼克-普莱斯表示星期四晚上他告诉国际队要放轻松。他见多识广,觉得进入周末的时候还有希望。

巴巴与霍尔姆斯组合巴巴与霍尔姆斯组合

  今天美国队的唯一胜利来自巴巴-沃森与J.B.霍姆斯(J.B. Holmes),这对大力球员本周还没有失手过。

  而国际队的最大功臣是路易-乌修仁。他在第八洞推入70英尺小鸟推,将比分扳平。格雷斯接着抓到两只小鸟,取得了2洞领先,那之后,乔丹-斯皮思与达斯汀-约翰逊再没有还手之力。他们只抓到了两只小鸟,没有一只出现在最后八个洞。

  “我们俩都打出了糟糕的一轮,我们没有多少机会,”乔丹-斯皮思说,“因此从对手的角度而言,这就是‘圣诞节快乐’(意思是送礼)。”

  可以肯定裴相文一定是这种感觉,他让自己的总统杯首秀成为了一场难忘的处子秀。

  “我是第一次参加总统杯。我已经留下了非常美好的记忆,”裴相文说,“我对此非常开心。”

  (小风)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国际队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