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总统杯韩国打响 美国队首日4比1大幅领先国际队

2015年10月08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勒和沃克尔轻松解决了国际队对手福勒和沃克尔轻松解决了国际队对手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十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但无法改变一个事实:美国队在总统杯的第一天比赛上,无法尝到“落后”的滋味。

  今天也不例外。

  2015年总统杯第一天四人二球赛结束,美国队在五组比赛中赢得四组,以总分4比1暂时领先国际队。里奇-福勒/吉米-沃克尔创下了今天的最大分差纪录,他们以赢5洞剩4洞的优势,战胜了国际队的亚洲组合——阿尼班-拉西里/通差-贾第。在他们之后出发的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组合,在第18洞果岭上,以赢2洞的成绩战胜了两位澳大利亚球员,贾森-戴和史蒂文-鲍迪奇。

  世界第一球员乔丹-斯皮思与达斯汀-约翰逊搭档,从第一洞开始便一直领先李真明/马克-利什曼组合,并在第15洞果岭迫使对手认输,以赢4洞胜3洞的成绩战胜了对手,结束比赛。第一组出发的巴巴-沃森和J.B.霍尔姆斯,则以赢3洞剩2洞的优势,战胜了亚当-斯科特和松山英树的组合。

  美国队唯一告负的组合是马特-库查尔/帕特里克-瑞德,他们以输3洞剩2洞的成绩,输给了“南非双雄”路易-乌修仁/布兰登-格雷斯。这也是今天唯一一组美国队有过落后时刻的比赛。瑞德在第二洞的小鸟曾让本队以1洞优势领先,那是他们今天唯一一次领先。

  “今天的关键是里奇,推进了好几个很棒的推杆,”率先结束比赛的吉米-沃克尔说,“我为他打了几杆不错的铁杆,他就能一直将球推进洞。”

  福勒/沃克尔和贾第/拉西里组合,是今天全场唯一的“全新人组”,四位球员均是第一次参加总统杯赛。但福勒和沃克尔之间的“化学反应”,明显要好过同样来自亚洲的贾第和拉西里。曾经在去年莱德杯赛上同组的两位美国球员,在前四洞结束后便领先3洞。

  “我和里奇觉得,去年在莱德杯上我们就配合得很好。”沃克尔说。他们在去年的莱德杯上收获了三个平局。“今天在(第14洞)果岭上,我对吉米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终于赢得一分了。’”福勒说。

简森-戴伊一组最后一洞惜败米克尔森组合简森-戴伊一组最后一洞惜败米克尔森组合

  乔丹-斯皮思和达斯汀-约翰逊是全场唯一一组从头领先到尾的美国组合,他们在第一洞报平标准杆,而对手李真明/利什曼则吞下柏忌。他们在全场仅有两洞输给对手。

  “我们都犯了一些错误,但总的来说,我们打出了很多好球,”斯皮思说,“我们的搭配很不错,希望能继续下去。”

  “我们吻合得很好,跟乔丹同组打球也很有乐趣,”达斯汀-约翰逊说,“他是我的好朋友。”

  国际队在今天取得的唯一一分,来自南非球员乌修仁和格雷斯组合。他们以领先1洞的优势进入后九洞,在第11、12洞连续战胜对手,最终在第16洞果岭结束比赛。

  “我们知道美国队来势汹汹,我们要做到比他们更好,”乌修仁说,“我们是打得不错,但美国队今天的确要强一些。”

  乌修仁和格雷斯都不是总统杯的新手,他们均参加了上一届总统杯比赛。格雷斯在缪菲尔德四战皆负,乌修仁则拿到了1.5分。

  “拿到一两分,这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们今天做到了,”格雷斯说,“如果今天我们(国际队)能再多拿一分,对明天的比赛将是很好的促进。希望我们明天可以尽情发光。”

  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球员简森-戴伊,与同胞史蒂文-鲍迪奇一起奋战到了第18洞,最终以输2洞的战绩不敌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这是全场唯一一组打到最后一洞的比赛。美国组合在全场多次出色发挥,包括米克尔森在第13洞的果岭外沙坑直接进洞,都被国际队一一顶回。第17洞果岭,简森-戴伊推进了31英尺的超长小鸟推,顽强地将比赛拖到了第18洞。

  “这是我们每年中最欢乐的时刻,我和扎克都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唯一保持总统杯全勤纪录的米克尔森说,“我们也能帮助队友发挥出最好水平。”上一次美国队在第一天比赛结束后落后,还是在2005年的比赛上。那一次,米克尔森在四人二球赛上与克里斯·迪马科配对,以赢一洞的成绩击败了国际队的尼克-奥海恩和蒂姆-克拉克。

  “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很艰难的一天,我们的一些队员会有些紧张,这是可以理解的,”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在赛后说,“我向美国队致敬,他们打出了很多好球。”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普莱斯补充说。

  “大家都打得很不错,美国队休息室今天的气氛很好,”杰-哈斯说,“希望我们明天能继续打好,打得进取。”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长宣布了周五四人四球赛的对阵。美国队首日未能出战的比尔-哈斯和克里斯-科克将结对出场,国际队的两位亚洲球员:拉西里和松山英树则将休战。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美国队国际队米克尔森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