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美国队4比1再获领先 老米击败戴伊

2015年10月08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克尔森与扎克力克戴伊和鲍迪奇米克尔森与扎克力克戴伊和鲍迪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星期四,米克尔森和扎克-约翰逊赢得了唯一打到18号洞的一场对决,为美国统治总统杯的又一天,完美收官。除此之外的对决,竞争都不是那么激烈,在第一个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队以4比1大幅领先国际队。

  [详细比分]

 
美国队 赛果 国际队
巴巴-沃森/J.B霍尔姆斯 赢3洞剩2洞(美国队) 亚当-斯科特/松山英树
马特-库察尔/帕特里克-瑞德 赢3洞剩2洞(国际队) 路易斯-乌修仁/布兰登-格雷斯
里奇-福勒/吉米-沃克 赢5洞剩4洞(美国队) 阿尼班-拉西里/通差-贾第
菲尔-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 赢1洞(美国队) 简森-戴伊/斯蒂文-鲍迪奇
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 赢4洞剩3洞(美国队) 李真明/马克-利什曼

  这是连续第五次,美国队取得总统杯首日领先,也是2007年4分优势以来最大的领先。

  美国队正在寻求连续第六场胜利,在韩国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这场赛事就给人熟悉的感觉。

  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和布兰登-格雷斯是国际队中唯一取胜的队伍,他们把握住了马特-库查尔打出的一些坏球,在后九洞控制住局面,最终赢3洞剩2洞战胜了马特-库查尔/帕特里克-瑞德。

  这是布兰登-格雷斯在总统杯上第一次获得积分,两年前他在俄亥俄州穆菲尔德山村的战绩为0胜4负。“我知道我们落后,”布兰登-格雷斯说,“可是一分聊胜于无。”

  即便如此,这仍旧是美国队又一次强悍的表现。另外四组对决,美国队都没有落后过。看上去,他们会延续1994年以来他们只有一次失手的骄人战绩。

  杰米-沃克尔与瑞奇-福勒去年在莱德杯中,三次搭挡,与欧洲队打平三次,而今天他们最快速结束战斗,为美国队赢下了第一分。他们一早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后九洞他们再抓三只小鸟,最终赢5洞剩4洞战胜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以及泰国选手贾第。

  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和达斯汀-约翰逊就像广而告之的一样,是势不可挡的组合,他们赢4洞剩3洞战胜新西兰选手李真明以及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

  也许最为关键的一场是第一组。巴巴-沃森/J.B.霍姆斯(J.B. Holmes),两个大炮选手,在第二洞抓鸟之后一直没有落后,尽管后九洞他们与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以及日本选手松山英树的竞争十分激烈。

  不过到那个时候,美国队已经在另外三组取得领先了,而国际队需要一场胜利,才能让比分接近一些。14号洞,美国队领先1洞,这个时候,亚当-斯科特错过了赢下一洞的推杆。接着15号洞,松山英树下坡的小鸟推推短,而J.B.霍姆斯推入8英尺小鸟推,将优势扩大为2洞。再之后一个洞,J.B.霍姆斯再次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以赢3洞剩2洞结束比赛。

简森-戴伊简森-戴伊

  简森-戴伊至少给了国际队一点动力。简森-戴伊与澳大利亚同胞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搭挡,在2个洞待打的情况下落后米克尔森与达斯汀-约翰逊2洞。这个时候,简森-戴伊推入40英尺小鸟推,将比赛逼入18号洞。

  最后一个洞,史蒂文-鲍迪奇击了一记漂亮的长铁杆,给他们这一队留下18英尺老鹰推。可惜米克尔森的开球如此之远,扎克-约翰逊相当轻松地将球送到了10英尺处,同样获得一个老鹰推。在果岭上,简森-戴伊错过了老鹰推,而后给了美国队老鹰推OK,让对方取得了赢2洞胜利。

  米克尔森一届总统杯也没有缺席过,这是他第11次赢得四人二球赛,他因此追平了赛事纪录。泰格-伍兹也取得了11场四人二球赛胜利。

  总统杯今年的比赛形式更改,星期四减少了一组比赛,而总积分从34分减少为30分。可是这并没有帮助到国际队。如果照星期四这种打法,他们能做的只有不让比分更难看。

  (小风)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高尔夫美国队国际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