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团驾临!斯皮思女友千里赴韩助力小飞侠

2015年10月08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女友安妮-弗雷特(左)斯皮思女友安妮-弗雷特(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小飞侠斯皮思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赢下联邦杯总冠军一个星期后,就飞往韩国参加总统杯。高中青梅竹马小女友安妮-弗雷特(Annie Verret)千里追逐小飞侠,亦赴韩国为斯皮思加油助威。

人群中的弗雷特十分亮眼人群中的弗雷特十分亮眼

  上午开场仪式上,出现了一抹倩丽的身影,约有四五位美国美女走入现场,小编正惊叹几位美女颜值颇高时,暮然发现其中一位竟是斯皮思女友安妮-弗雷特。她走在练习场外的球道上左右张望,和同行友人互相交谈。只是此时,小飞侠斯皮思刚从练习场离开,两人似乎是错过了。

  (金何独伊发自韩国仁川)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斯皮思太太团弗雷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