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为球场做改动 盼斯皮思戴伊上演巅峰对决

2015年10月08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熊”尼克劳斯“金熊”尼克劳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高球界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klaus)说,他非常期待看到周日总统杯的单人对抗赛时,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能和简森-戴伊(Jason Day)在以他名字命名的球场对战。

  18度大赛冠军尼克劳斯曾4次出任美国总统杯队的队长,他说斯皮思和戴伊的对战将非常吸引眼球,这两位世界顶级球员共夺得了本赛季三场大赛的冠军。

乔丹-斯皮思乔丹-斯皮思

  “如果他们两人想彼此对战,那就可能会发生。”75岁的尼克劳斯在正式比赛的前夜告诉法新社说。本周的总统杯在韩国仁川的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1998年,我第1次出任队长时,伍兹(Tiger Woods)想和诺曼(Greg Norman)对战,我们就让这一幕发生了。”尼克劳斯说。“第2次时,伍兹想和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对战,而我和国际队队长盖瑞-普莱尔(Gary Player)也让其实现了。”

  莱德杯比赛的球员名单交上去时是隐蔽的,然后按照顺序搭配比赛,而总统杯的系统是每位队长按顺序指定球员,所以真的可以实现让斯皮斯和戴伊对战。

戴伊简森-戴伊

  世界排名第2的戴伊不是很确定他是否能面对本赛季一直以来的对手,世界排名第1的斯皮思。

  “我觉得和斯皮思打球会很愉快。”戴伊告诉记者说。“不过,我也不是很确定队长们的战略是怎样的。”

  “他可能想让我早出战,并努力拿下1分。主要还是看赛况怎么样吧,然后再决定我和谁对战。”

  尼克劳斯表示,他很骄傲自己在亚洲设计的球场能首次主办这么有声望的队际赛。最近,他对球场做了很多改动,特别是减轻了果岭的起伏。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尼克劳斯戴伊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