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减少场次效果立竿见影 舒瓦泽尔生病可休息

2015年10月08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瓦泽尔因病无法参加首轮比赛舒瓦泽尔因病无法参加首轮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国际队游说总统杯的分数从34分减少到30分,可以肯定已经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肖尔-舒瓦泽尔来到韩国的时候生病了,星期三最后一天练习日,他睡在屋内。

  因为星期四只有五组对决,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可以不让肖尔-舒瓦泽尔上场。这意味着他的搭挡,韩国选手裴相文,也被雪藏了。

舒瓦泽尔舒瓦泽尔

  “明天他也是不确定的,”尼克-普莱斯说,“当我必须雪藏裴相文的时候,我感觉很糟糕,可是我不想分开昨天一起练球,打得很好的别的组合。”

  尼克-普莱斯表示多一天休息应该可以帮助南非人,他希望肖尔-舒瓦泽尔星期五可以上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舒瓦泽尔裴相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