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国际队球星巡礼:阿班尼-拉西里

2015年10月07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班尼-拉西里阿班尼-拉西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5年总统杯将于10月8日-11日打响,以下为国际队参赛球手阿班尼-拉西里简介:

  阿班尼-拉西里

  年龄:28

  国家:印度

  身高:1.82米

  体重:75公斤

  总统杯出战场次:0

  趣事:他是第一位参加总统杯的印度球员。

  档案:像很多其他职业球员一样,拉里在父亲的影响下接触高尔夫球。他的父亲是印度军队的一个妇科医生,8,9岁的时候拉里开始去球场,12岁时就参加了他的第一个比赛。

  在大满贯赛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五的成绩,使他成为他的国家里在大满贯赛上成绩最好的球员。

  2014年底拉里才通过资格赛获得欧巡赛的参赛卡,随后就在欧巡赛和亚巡噻中连续赢得两场胜利,这就包括了再家乡举行的印度公开赛。

  2015年在亚洲赛场上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和传奇印度公开赛后,帮助他的世界排名进入前五十,同时也获得了首次大满贯大师赛的资格。而总统杯将成为他的下一个挑战。

  2015年亮点:拿下两场欧巡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传奇印度公开赛的胜利。PGA锦标赛的并列第五名,也是他在美巡赛参加12场比赛中的首次前十名。同时,他在欧洲大师赛上也获得第五名。

  美巡赛胜利(0):暂无

  其他胜利(15):2009年哈里亚纳邦公开赛,2009年BILT公开赛,2010年手机运营商PGTI球员锦标赛,2012年PGTI球员锦标赛,2011手机运营商PGTI球员锦标赛,2012年松下公开赛,2012年印钢公开赛,2013年麦克劳伦-拉塞尔巡回锦标赛,2013鹰堡公开赛,2013年PGTI球员锦标赛,2013年印钢公开赛, 2014年联昌商业银行印度尼西亚大师赛, 2014年澳门公开赛,2015年马来西亚银行公开赛,2015年英雄印度公开赛。

  (Elin)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国际队拉西里亚巡赛印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