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美国队球星巡礼:克里斯-科克

2015年10月07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斯-科克克里斯-科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5年总统杯将于10月8日-11日打响,以下为美国队参赛球手克里斯-科克简介:

  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

  年龄:30

  国家:美国

  身高:1.92米

  体重:79公斤

  总统杯出战场次:0

  趣事:克里斯会轮换使用球童,他并没有固定一个不变。

  档案:科克说他并没有大志向,他更享受过程。

  “我很想赢美巡赛,但是我知道你想赢得比赛所要付出的,每天在小事情上努力,每一洞、每一杆都要竭尽所能。”科克说。

  而现在,他是总统杯的一员。

  “这是一个极大的荣誉。”在接下来的一周,希望科克能够有好的发挥。

  2015年亮点:在第72洞拿下6英尺的推杆后,赢得了本赛季的殖民地邀请赛冠军。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进步。”科克在赛后说。

  但是2015赛季对他来说并不完整,在夏天右手骨折后,他两个月未能参加比赛。 “这是一个有趣的赛季。”科克乐观的点评自己的2015年。

  巡回赛胜利(7):2015年殖民地邀请赛。2014年麦克格雷迪精英赛,2014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2011维京精英赛。

  其他胜利(4):2010史密斯堡精英赛(韦伯网巡回赛),2010诺克斯维尔新闻守卫公开赛。

  (Elin)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美巡赛美国队科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