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美国队球星巡礼:吉米-沃克尔

2015年10月07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米-沃克尔吉米-沃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5年总统杯将于10月8日-11日打响,以下为美国队参赛球手吉米-沃克尔简介:

  吉米-沃克尔(Jimmy Walker)

  年龄:36

  国家:美国

  身高:1.89米

  体重:81.6公斤

  总统杯出战场次:

  趣事:沃克尔渴望成为一名天体摄影学家,他拍摄的照片曾经被NASA天体摄影所采用。

  档案:沃克尔在美巡赛上征战了9年,188场比赛后,才迎来了首场胜利。

  2013年福莱斯网站公开赛,沃克尔周末打出了62-66杆的成绩战胜维杰-辛格获得美巡赛首胜,因此他的世界排名也首次进入前五十。更为重要的是,在这场胜利之后他便在巡回赛上占有了一席之地,2014年赢得两场比赛,2015年再次赢得两场比赛。

  “开始赢得冠军之后,开起来生活发生了变化,但是实际上生活并没有改变,我也并没有去卖很贵的汽车或者其他疯狂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很正常。”具有如此平稳个性的沃克尔克也许成为美国队稳定军心的法宝。

  2015年亮点:连续第二年在美巡赛一个赛季获得超过两个冠军。2015年在现代冠军赛的加洞赛失利之后,沃克尔在接下来的一周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一举获胜。这两周比赛的成绩加在一起,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4杆的成绩,8轮比赛中有6轮都打平或低于67杆!

  巡回赛胜利(8):2015年索尼公开赛,2015年德克萨斯公开赛,2014年福莱斯网站公开赛,2014年索尼公开赛,2014年圆石滩配对赛。

  其他胜利(1):2007年美国国家矿业协会精英赛(韦伯网巡回赛),2004年巴拿马锦标赛(韦伯网巡回赛),2004年路易斯安那公开赛(韦伯网巡回赛)。

  (Elin)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美巡赛美国队沃克尔NAS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