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纪念品商店引人注目 尼克劳斯球场系填海所造

2015年10月07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统杯纪念品总统杯纪念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总统杯开战已进入倒计时,各位球员备受关注,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其他的事情,也值得各位网友仔细一看。

  高尔夫赛事上卖来卖去的纪念品大多逃不过这几样:帽子、衣服、水杯、球。思密达国也不例外,韩国纪念品制造商显然也费了一些心思:既然无法在种类上翻新,那就在颜色上别出心裁一下。小编走在球场,随意挑了一家纪念品商店进入,店家在门口挂了一个帽架,小编大略数了数,不同颜色的帽子竟有十七八种。这些帽子的价格从2万韩元到5万不等(约120-270元人民币)。

花样繁多的帽子花样繁多的帽子

  细心的小编还发现,这些帽子里不但有传统式样的高尔夫帽,更有平檐帽。显然,韩国人把韩式审美也带入到了帽子的设计上。

  除了花样繁多的帽子,皮带和球的设计也是五花八门。

设计感十足的皮带和球设计感十足的皮带和球

  逛完纪念品商店,小编在球场行走,抬头望去便是大海。此次总统杯比赛举办地,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韩国第二大港口城市仁川滨水区的松岛新城(New Songdo City),该地区最大的特点便是——围海造田、平地建城。光是想想也知此球场定是造价不菲。

  (金何独伊发自韩国仁川)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纪念品尼克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