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国际队球星巡礼:马克-利什曼

2015年10月07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利什曼马克-利什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5年总统杯将于10月8日-11日打响,以下为国际队参赛球手马克-利什曼简介:

  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

  年龄:31

  国家:澳大利亚

  身高:1.89米

  体重:91公斤

  总统杯出战场次:1(2013)

  总统杯战绩:2胜2负0平

  趣事:13岁时就与父亲搭档赢得瓦南布尔锦标赛。

  档案:遗憾的与2015年英国公开赛擦肩而过。

  在奥古斯举行的大师赛上,利什曼信心满满,但是在接到妻子进医院的消息后,他当即决定退赛守护在妻子奥德丽身旁。

  2015年亮点:在英国公开赛决赛轮,利什曼后两轮打出了64-66杆的好成绩进入三人延长赛,但是最终冠军被扎克-约翰逊夺走,但是第三轮64杆的成绩之比大满贯的历史最佳成绩高了一杆。

  同时他在2015赛季两场世锦赛都进入了前十名。

  不仅如此,在连续三年的大满贯赛中,三次杀入前十,分别是2013年大师赛的并列第四,2014年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五,2015年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二。

  美巡赛胜利(1):2012年旅行者锦标赛。

  其他胜利(5):2006年雪场度假村公开赛,2006年昆士兰凯恩斯精英赛,2006年丰田南方精英赛,2007年丰田南方精英赛,2008年WNB精英赛(韦伯网巡回赛)。

  (Elin)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国际队美巡赛澳大利亚利什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