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国际队球星巡礼:布兰登-格雷斯

2015年10月07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兰登-格雷斯布兰登-格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5年总统杯将于10月8日-11日打响,以下为国际队参赛球手布兰登-格雷斯简介:

  布兰登-格雷斯

  年龄:27

  国家:南非

  身高:1.86米

  体重:77公斤

  总统杯出战场次:1(2013)

  总统杯战绩:0胜4负0平

  趣事:童年时代曾经参加英式橄榄球、板球、球滚球等活动,最终在15岁才决定从事高尔夫项目。

  档案:2006年在南非业余冠军赛上让大家认识到了这个年轻人,2009年获得欧巡赛全卡,但是随后的两个赛季并不如意,直到2012年重新通过资格赛获欧巡参赛卡,他也成为了第一个通过资格赛上来就夺取欧巡赛冠军的球员。当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更是让中国球迷都知道了他。

  在2015年的大满贯赛上格雷斯让世界见识了这个南非小伙的力量,美国公开赛上有机会挑战状态正佳的乔丹-斯皮思,在今年的PGA锦标赛上他5杆落后领先者戴伊,最后获得第三名。

  “我想我距离大满贯赛越来越近,这是我想要去争取的。”

  2015年亮点:格雷斯2015年两次夺得冠军,一场是在南非举行的维度数据职业业余配对赛,一场是欧巡赛卡塔尔名人赛,同时他在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都杀入了前五名。

  美巡赛胜利(0):暂无。

  其他胜利(8):2010年可口可乐慈善锦标赛,2012年约翰尼斯堡公开赛,2012年沃尔沃冠军赛,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12年沃达康总决赛,2012年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2014年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2015年维度数据职业业余配对赛,2015卡塔尔名人赛。

  (Elin)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国际队美巡赛格雷斯南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