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拟再次改革 美巡力邀其他巡回赛主管国际队

2015年09月30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统杯拟再次改革总统杯拟再次改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既然国际队已经成功游说美巡赛将总统杯的对决数目从34场削减到30场,下一个改革或许是独立出来。

  现状是美巡赛管理着两支队伍,这就好比在超级碗中,同一个老板的两支队伍争冠一样。简森-戴伊谈到国际队的时候指出“我们要有自己的联合会……我们要开始自己的组织,也应该如此。”

美巡赛专员芬臣美巡赛专员芬臣

  美巡赛专员芬臣暗示已经在朝那个方向发展了。“现在,我们正在联系国际上的巡回赛,让他们参与队长的选择,”芬臣说,“我们明年会对此进行拓展,将这些巡回赛引入进来。也许到某一点,真的会分离出去,不过或许还要好几年时间。我们努力让别的巡回赛参与进来,处理其事务。”

  芬臣同时表示传统上为总统杯输送队员的巡回赛才能参与。从目前来看,南非阳光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获得发言权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亚巡赛和日巡赛也可能参与进来。多年以来,南非选手和澳大利亚选手都是国际队中的主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统杯国际队巡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