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季后赛第三站李昊桐面临淘汰 佛罗瑞斯等领先

2015年09月25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轮领先者佛罗瑞斯首轮领先者佛罗瑞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威巡赛第三场季后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中国选手李昊桐开局不利,仅仅在首轮交出73杆,这让他处于淘汰的边缘。两位选手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猩红球场(the Ohio State Scarlet Course)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首轮领先。他们分别是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与亚力克斯-阿拉贡(Alex Aragon)。

  湖南小伙子李昊桐从后九洞开球,在12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可是从13号洞开始,他在六个洞中打出了5个柏忌,还好转场之后,他稳定了下来,抓到3只小鸟,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61位。

  李昊桐只有通过威巡赛季后赛争取明年美巡赛的参赛卡,他前两站表现不理想,一场遭遇淘汰,一场在晋级选手中垫底。目前李昊桐两场仅赚到2460美元,在85名参加季后赛的球手中并列第82位,距离第25名的升级门槛相差12000美元之多。而现在他又一次处于晋级的边缘,局面看上去不是那么理想。

李昊桐今年直升美巡赛希望渺茫(资料图)李昊桐今年升入美巡赛希望渺茫(资料图)

  两位领先者在前两站总决赛中的表现也不是那么出色。亚力克斯-阿拉贡在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上名列第68位,在前两站总决赛中他赚了4421美元。而马丁-佛罗瑞斯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56位,在本系列赛中的收入为2900美元。可是至少两位选手星期四都获得了良好开局,为跻身前25位,争取明年美巡赛全卡打下了基础。

  艾伦-沃特金斯(Aaron Watkins)、布雷克-亚当斯(Blake Adams)、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布拉德-艾德尔(Brad Elder)以及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史蒂夫-马里诺在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排名第19位,已经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而他在这个系列赛中赚到79088美元,奖金排名已经攀升到了第八位。

  瑞典选手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在印第安纳州赢得了总决赛第一场,而上个星期在北卡罗来纳州,切兹-里维(Chez Reavie)取得了第二场胜利。这两位选手今天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威巡赛美巡赛季后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