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延长赛赢布雷顿角精英赛 奖金跃升至第二

2015年09月14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加巡二夺冠潘政琮加巡二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加拿大时间星期日,中华台北名将潘政琮在湖泊高尔夫俱乐部(The Lakes GC)的延长赛中赢得布雷顿角凯尔特精英赛(Cape Breton Celtic Classic)。这是今年他第二度在加巡赛上夺冠,其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当加巡赛赛程中只剩下一场比赛时,他有望获得威巡赛下个赛季参赛资格。

  潘政琮毕业于华盛顿大学,今年新转职业,他在最后一轮没有吞下柏忌,总共抓到6只小鸟,其中包括最后五个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他因此打出66杆,与加拿大选手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在领先榜顶端战成平手,需要通过加洞赛分胜负。他们的四轮成绩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

  潘政琮与泰勒-彭德瑞斯在第一个加洞都抓到小鸟,第二个加洞两人第二杆都打入了果岭沙坑。潘政琮先从沙坑中切出来,将球送到了5英尺处。而泰勒-彭德瑞斯切得更好,剩下了4英尺。可是潘政琮推入了小鸟推,而泰勒-彭德瑞斯的小鸟推却从洞杯右边溜过,不得已只能将奖杯拱手让出。

夺冠后潘政琮发微博传递喜悦夺冠后潘政琮发微博传递喜悦

  “我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形容我当前的感受,”潘政琮在夺冠之后说,“我最后五个洞的表现相当了不起,接着我的两个加洞也打得很好。一切难以置信。”

  随着一天展开,看上去潘政琮会获得一个好名次,可是要夺冠却很难。13个洞之后,他的成绩仅为低于标准杆14杆,落后杆数多达4杆。然而情况在14号洞发生改变。那个洞,他3号铁将球击到3英尺,抓到了连续5只小鸟的第一只。

  “当我打到14号洞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真的需要抓到一些小鸟。我知道我落后4杆,我对自己说我需要一些奇迹,” 潘政琮说,“在14号洞射下小鸟之后,我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很好。我喜欢15号洞的旗杆位置。我在那里再次抓鸟。”

  潘政琮收尾的时候再抓3只小鸟,包括18号洞从30英尺之外切球进洞,第一个交出低于标准杆19杆。

  泰勒-彭德瑞斯从之后两组出发,他星期天的失误在于五杆洞没有打好。前三轮,他在所有五杆洞都射下了小鸟或者老鹰,他开始今天的时候却在前三个五杆洞吞下柏忌,包括一号洞与三号洞。他随后抓到7只小鸟,能够重新回到争冠行列,可是在16号洞,五杆洞,错过了一个黄金机会。那个洞他只是保帕,而后17号洞他又错过一个很短的小鸟推。

  “我觉得我在17号洞击出了一个好推,可是小球却偏左1英尺,撞到了洞杯边缘,没有进洞。我在那里推得可以。可是现实就是如此,” 泰勒-彭德瑞斯说,“今天我在五杆洞的表现真是糟糕。如果我在五杆洞的表现像之前那样,我也许能取胜。我在五杆洞吞下了3个柏忌,你是不能在那里吞柏忌的。我十分失望今年第三度在延长赛中落败,可是我在前五个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本周能交出低于标准杆19杆已经非常好了。”

  加拿大巡回赛的最后一站比赛为自由55金融锦标赛,下个星期在安大略伦敦举行。该站比赛结束之后,奖金排名前五位选手可以晋级威巡赛,泰勒-彭德瑞斯升到了第五位,也有不错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潘政琮布雷顿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