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季后赛首战盖尼格里洛并列领先 李昊桐T51位

2015年09月11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米-盖尼领先汤米-盖尼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印第安纳时间星期四,美国选手汤米-盖尼(Tommy Gainey)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于西卡莫山高尔夫俱乐部(Sycamore Hills Golf Club)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并列领先威巡赛季后赛(Web.com Tour Finals)第一场:健身宾馆锦标赛。

  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以非会员身份累积到足够积分,获得威巡赛四场季后赛的资格,他今天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也获得首轮领先。

  相关阅读:威巡总决赛启动 李昊桐与联邦杯淘汰者一道争卡

  总共七位选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其中包括已经通过常规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李东焕(Lee Dong-hwan)、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而熟悉面孔还有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赖安-阿默(Ryan Armour)。杰米-拉夫马克与李东焕分列威巡赛奖金榜12位和15位。

李昊桐冲刺美巡赛全卡(资料图)李昊桐冲刺美巡赛全卡(资料图)

  中国选手李昊桐错过了在常规赛季争取参赛卡的机会。今天他开局很好,在前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是七号洞到14号洞,他吞下4个柏忌。幸好15号洞,他两杆攻上果岭之后,射下老鹰,并于16号洞,四杆洞再次抓鸟。他因此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51位。

  汤米-盖尼在波特兰常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他今天抓到一头老鹰,六只小鸟,不过也在倒数第三洞,三杆洞也吞下了柏忌。“我今天推入了许多推杆,” 汤米-盖尼说,“到现在,我已经打好一段时间了,可是最后一天在波特兰推入一些推杆,肯定让我带着动力来到今天。”

  四场威巡赛季后赛除了包括威巡赛奖金排名前75位选手,还有联邦杯积分排名126位到200位选手。其中,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了美巡赛2015-2016赛季参赛卡,他们只是为了参赛顺序而战。而参赛顺序将依据常规赛季与季后赛奖金的总和计算,其中最后的领先者可以获得总决赛威巡球员锦标赛资格。而另外一批选手则依据四场季后赛的奖金争取25张参赛卡。

  汤米-盖尼的威巡赛奖金排名为35位,他以前是美巡赛球员,曾经赢得过2012年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

  相关阅读:印度拉西里曲线争美巡金饭碗 到威巡总决赛战斗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并不是美巡赛会员,但是他在参加的五场美巡赛中表现得不错,其中波多黎各公开赛,他在延长赛中落败,最终他的积分多于联邦杯积分排名200位选手。从后九洞开球,他抓到两只小鸟之后转场,又增加了四只小鸟。“今天场下没有风,”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说,“今天的条件是完美,因此没有理由打不好。”

  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世界排名第40位,是本届总统杯国际队队员,他也来到这里争取美巡赛参赛卡。首轮,他交出69杆,位于并列第16位。“我的球击得还可以,可是在发球台上不是非常好。”安尼班-拉西里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高尔夫盖尼威巡赛拉西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