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也闹赛事取消 PGA高尔夫大满贯赛停办一年

2015年09月04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GA大满贯赛取消PGA大满贯赛取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在中国高尔夫的大气候下,男子与女子的中巡赛取消了多场比赛,以至于去年还看好的前景,今年瞬时暗淡了下来。没想到的是,美国现在也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传统赛事PGA高尔夫大满贯赛今日便宣布将停办一年。

  PGA高尔夫大满贯赛(Grand Slam of Golf)是一场仅限当年大满贯赛冠军参加的36洞表演赛,其主办方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该协会同时主办着美国PGA锦标赛、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以及莱德杯。今天,该协会突然宣布这场本应在10月份举行的36洞表演赛不会举办。

  这已经不是该赛事第一次传出令人沮丧的消息。由于特朗普参选美国总统的时候,发表了歧视墨西哥移民的言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与特朗普达成一致,今年稍早时候宣布:今年的赛事从特朗普洛杉矶的球场搬出。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之后一直寻找替代的球场,可是很明显他们没有找到。星期四,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宣布因为举办“高标准”赛事所需要的时机、物流都达不到标准,所以决定取消今年的比赛。

  今年的大满贯赛冠军分别是乔丹-斯皮思(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扎克-约翰逊(英国公开赛)和简森-戴伊(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大满贯PGA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