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一杆进洞金牌球童? 特维2次助球员打出双ACE

2015年09月02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恩两个一杆进洞布莱恩两个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个星期,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无疑是幸运儿,毕竟不是那么多高尔夫球手能在美巡赛上一天打出一杆进洞。可是你不妨考虑一下斯科特-特维(Scott Tway)的情况。

  作为布莱恩-哈曼的球童,斯科特-特维见证了巴克莱精英赛最后一轮两个一杆进洞的诞生。而这不是他首次见证到这样的奇迹。1994年纪念高球赛,当他为自己的兄弟鲍勃-特维(Bob Tway)背包的时候,后者在同一场比赛中打出了两个一杆进洞。

  虽然这种情况的几率要高于布莱恩-哈曼,可是也相当罕见了。关键点在于斯科特-特维前后两次都在场。

  或许下一次哪位球员要想打出一杆进洞,赢一杆进洞大奖,需要让斯科特-特维来背包。

  (小风)

文章关键词:一杆进洞布莱恩高尔夫巴克莱斯科特-特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