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独臂男孩莫里西挥杆苏格兰 老虎称其神童

2015年09月02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岁独臂男孩莫里西4岁独臂男孩莫里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高尔夫神童汤米-莫里西(Tommy Morriessey)拥有惊人的高尔夫天赋。4岁的莫里西出生时就没有右手,以及右肘下的整个部分。但是酷爱高尔夫的他却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打着一手好球,连球王伍兹也称其为神童。

  在很多人眼中,这是一个只能与“同情”挂钩的残障儿童,然而在1岁半的时候,莫里西却在父母看高尔夫直播的时候,对电视里的小白球产生了别样的兴趣。

  父母先是给他了一根塑料球杆玩,然而塑料球杆很快换成了标准儿童杆——因为莫里西打得实在太好。当他只有三岁半的时候,就能用左手挥出100码远的距离。

  “我真正的天赋是观察,还有学习。”汤米父亲乔说,“我已经把我有限的高尔夫知识全都给了他。”

  近日,莫里西在苏格兰挥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孩子的水平已经超越同龄人,甚至可以和业余球手媲美。

  (张雪怡)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苏格兰独臂神童莫里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