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有望成球王:德锦赛夺冠+小麦斯皮思未进前3

2015年08月31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正向梦想迈进戴伊正向梦想迈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简森-戴伊(Jason Day)正在无比接近少年时代的梦想——成为世界第一。

  在2007年转为职业球员后不久,年仅19岁的戴伊宣布他的目标便是未来的某天取代老虎-伍兹,成为高尔夫球王。

  麦克罗伊尽管没有参加巴克莱精英赛,还是超越了本次比赛被淘汰的乔丹-斯皮思,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而由于PGA锦标赛和巴克莱精英赛的两连胜,戴伊若能够在接下来的季后赛第二站——德意志银行锦标赛(Deutsche Bank Championship)夺冠,并且斯皮思和麦克罗伊未能进入前三的话,澳洲小伙便将成为史上第19位男子世界第一。

  “我从没认为我有机会能够得到世界第一,这一直是我的目标。”戴伊说道,“现在我也没有将注意力放到那上面。我能控制的只有打好球,这才是我需要关注的。我再也不会说2007年时说的话了。”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戴伊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