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精英赛哈曼一轮2个一杆进洞 美巡9年来首现

2015年08月31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曼打出两个一杆进洞哈曼打出两个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美国高尔夫球手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星期天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打出两个一杆进洞。这是美巡赛九年以来第一次出现。

  平原乡村俱乐部,布莱恩-哈曼在第三洞,184码,三杆洞,用7号铁直接将球敲进。而最后一个三杆洞,他用4号铁木杆,将球击入218码的14号洞中。上一个在同一轮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选手是日本人宫里优作(Yusaku Miyazato)。那是2006年里诺公开赛。而另外一个在美巡赛上做到这一点的选手是比尔-维登(Bill Whedon)。业余球员1995年在保险城公开赛上做到。

  布莱恩-哈曼并不惊讶另外有人在一轮之中打出过两个一杆进洞,他只是很惊讶这么近出现过。“我很吃惊仅仅是6年之前(注释:应该是9年前),”他说,“我以为是在我到这里之前的事情。我不记得谁做到过,什么时候做到过。”

  布莱恩-哈曼两个一杆进洞都需要。这两头老鹰帮助他打出68杆,他四轮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2杆,最终位于并列第30位,其积分排名从69位上升到62位。

  布莱恩-哈曼的两个一杆进洞都是小球离开球杆之后就直接进洞的。他对第一个球说进洞。而当第二个球在飞行之中的时候,他说:“再进一个。”

  美国人说自己相当震惊。“这样的情况非常罕见,”他补充道。

  罕见的地方还在于,这是他在比赛中打入的第一个和第二个一杆进洞。“球童对我说:‘一来一起都来了,’” 布莱恩-哈曼回忆道,“我是:‘是哦,管它的。’”

  今天布莱恩-哈曼还有两个接近完美的球。16号洞,他切球上去,只差14英寸就进洞,差一点帮助他射下老鹰。而17号洞,他差一点从173码之外直接将球打入,最终小球距离洞杯12英寸。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巴克莱精英赛决赛轮哈曼一杆进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