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与凯梅尔同样未完成义务 本土身份保全卡

2015年08月26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翠克的本土身份使其保美巡赛全卡史翠克的本土身份使其保美巡赛全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关于马丁-凯梅尔没有完成美巡赛参赛义务,下一年的会员身份被剥夺,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现在的问题是,史蒂夫-史翠克也没有完成参赛义务,可是明年他依旧可以角逐联邦杯。你肯定会问:为什么两者的待遇会这么不同呢?关于此,请看下文。

  当高尔夫变得越来越全球化,美巡赛的财富让它成为顶尖球手首选之地时,多年以来,一直存在一种抱怨,国际球员要进入美巡赛越来越容易,因为他们可以通过世界排名参与到诸如世锦赛或大满贯赛这样的大赛之中,然后很轻易地就获得了所需的积分。

  可是今年,规则却显示出了残酷的一面。对于那些没有满足会员义务的选手而言,国际球员所面对的处罚严厉过美国球员。

  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是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以前曾经攀上世界第一宝座。2013年,他加入美巡赛。作为一个欧洲选手,他有资格享受“本土巡回赛”规则给他带来的便利,也就是说他参与欧巡赛的数量不受任何限制。可是,他需要在美巡赛上至少参加15场比赛。

  马丁-凯梅尔将联邦杯总决赛计算进了他全球的赛程之中,可是他却经历了糟糕的一年,而他现在面临一个大问题。他未能获得总决赛资格,而当他的赛季结束之时,他只参加了13站比赛。

  对于马丁-凯梅尔的处罚是没收美巡赛会员身份一年。即便下个赛季他取得胜利,他也只能等到2016-17赛季才能加入美巡赛。这意味着明年他不能参加联邦杯,所有美巡赛场次加起来——包括四大满贯赛和四大世锦赛——不能超过12场。

  可是这里也有史蒂夫-史翠克的案例。一年之前,这位美国选手已经进入了半退休状态。

  今年,史蒂夫-史翠克只参加了9场比赛(他没有世锦赛和两场大满贯赛的资格),而最终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76位。他同样需要打至少15场比赛,以完成会员义务,可是他的那种情况,只是让他丧失了不能在美巡赛问题上投票的权利(球员顾问委员会,各大奖项)。明年,他仍有资格参加联邦杯。

  区别在什么地方?史蒂夫-史翠克没有激活“本土巡回赛”条款,因为美巡赛就是他的本土巡回赛。如果美国人想到海外比赛(举例来说,瑞奇-福勒想参加苏格兰公开赛),他必须从美巡赛那里得到“冲突赛事放行”批文。而美巡赛对此的指南是每参加15站比赛可以得到3次许可。

  马丁-凯梅尔不是唯一吃亏的选手。法国选手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也获得了美巡赛会员资格。他今年在美巡赛上只打了10场,最终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90位。因为他也启动了“本土巡回赛”条款,明年他同样没有资格参加联邦杯总决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史翠克凯梅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