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美国队再增添4位队员 尼布瑞格哈维等入选

2015年08月24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布瑞格入选沃克杯美国队尼布瑞格入选沃克杯美国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大四学生乔丹-尼布瑞格(Jordan Niebrugge)成为五个入选沃克杯美国队的队员之一。下个月,他们将在英格兰对阵英爱联军。

  乔丹-尼布瑞格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拿到并列第六名,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同时进入美国队的还有两位中年选手,一个是斯科特-哈维(Scott Harvey),另外一个是麦克-麦考伊(Mike McCoy)。除此之外还有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和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乔丹-尼布瑞格是唯一在2013年对抗过英爱队的队员。

  之前获选的五名队员分别是:美国业余锦标赛和NCAA锦标赛双料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亨特-斯图尔特(Hunter Stewart),博-霍斯勒(Beau Hossler)以及李-麦考伊(Lee McCoy)。

  马特-内史密斯(Matt NeSmith)与斯科特-谢夫勒(Scott Scheffler)获选为替补球员。

  沃克杯9月12日至13日在皇家利瑟姆举行。美国队赢得了2013年的比赛,总战绩为35胜8负1平。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沃克杯美国队尼布瑞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