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希望实现终身全满贯 四大赛冠军数不会设上限

2015年08月22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下一个目标:全满贯戴伊下一个目标:全满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刚刚赢得PGA锦标赛的简森-戴伊星期三表示他首先希望本赛季强势收官,然后更进一步,争取实现高尔夫全满贯。

  这位澳洲一哥的短期目标是赢得奖金丰厚的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然后在韩国举行的总统杯上有出色表现。而在美国队与国际队之间的双年对抗赛结束之后,27岁的戴伊将集中精力,把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收入自己的囊中。

  “我还没有给自己设定一个数字,”戴伊在谈到自己希望赢得多少场大满贯赛时说,“我唯一设定的数字是生涯结束时我得到的那个数字。我要尽可能多赢。如果生涯某一点,我能赢下全部四场就太棒了。”

  如果戴伊做到那一点,他将与老虎-伍兹、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本-侯根,以及吉恩-萨拉岑(Gene Sarazen)平起平坐。

  在上个星期天于呼啸峡赢得PGA锦标赛之前,戴伊在大满贯赛之中已经获得了9个前十名。那证明他在另外三场大满贯赛中也具有竞争力。

  过去三天,戴伊一直在休息,与家人呆在一起。他表示这期间,他收到了数以百计的祝贺短信。

  他希望将PGA锦标赛冠军奖杯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带到澳大利亚,与祖国的支持者一起庆祝,可是因为太太即将生第二个孩子,所以他无法成行。

  “我最终摆脱了人们的问题,或者说把我视为没有大满贯赛头衔最优秀球员的画面,”戴伊说,“我真的很开心最终甩下了这个包袱,现在可以集中精力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我要尽最大努力,能赢多少场大满贯赛就赢多少场。”

  (小风)

文章关键词:戴伊PGA锦标赛大满贯联邦快递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