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业余锦标赛:德尚博击败邓恩 小西健太过关

2015年08月22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尚博击败邓恩闯入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半决赛德尚博击败邓恩闯入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伊利诺伊州时间星期五,NCAA锦标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赢得了奥林匹亚的焦点之战。他赢3洞剩2洞击败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Paul Dunne),闯入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半决赛。而四强赛的另外三个席位分别属于日本大学生小西健太(Kenta Konishi)、德里克-巴德(Derek Bard)以及西恩-克罗克(Sean Crocker)。

  布赖森-德尚博已经因为很多外在的东西,引起人们的关注了,其中包括本-侯根式的鸭舌帽,所有铁杆的长度都为37.5英寸,而今天他因为打败了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业余球员而闻名。

  上个月在圣安德鲁斯,保罗-邓恩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因为他成为了1927年波比-琼斯以来第一个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54洞领先的业余选手。可惜最后一轮,他滑落下来,只获得了并列第30名。

  布赖森-德尚博就读于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本身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克洛维斯(Clovis),他在对阵保罗-邓恩的过程中没有一刻落后。

  “我今天没有犯太多错误,” 布赖森-德尚博说,“对我而言,十分幸运,都是他在犯错。我们都是非常棒的选手。他十分优雅,我很幸运今天比他好了一些。”

  布赖森-德尚博在11号洞与13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3洞领先,而随后3个洞,他都与对方打平,最终结束了比赛。

  “高尔夫挥杆今天完全不在状态,”保罗-邓恩说,“我不知道是什么……我需要一个长时间的训练来找出问题所在。是的,有点失望。非常高兴我只是吞了一个柏忌。就我的表现来看,我的击球不是那么好,因此我还算坚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布赖森打得很好,低于标准杆5杆在美国公开赛的球场上是很难跟上的。”

  布赖森-德尚博接下来将对抗同样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西恩-克罗克。“我一直踩着油门,不让对手有任何赢洞的机会,进入比洞赛之后,这是我的整个策略,”布赖森-德尚博说,“我希望明天我可以做到。”

  西恩-克罗克则准备在半决赛中采取一个简单的策略。“整个一天我都会一步步来,” 西恩-克罗克说,“我感觉如果我打自己的球,击出想要的球,我可以跟得上任何一个人。因此如果我能做到,我将拥有很好的机会。”

  西恩-克罗克赢2洞战胜加拿大选手奥斯汀-詹姆斯(Austin James),而弗吉尼亚大学大三学生德里克-巴德从后发起冲刺,逆转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目前就读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琼-拉姆(Jon Rahm)。至于日本选手小西健太则赢1洞战胜了马修-珀赖因(Matthew Perrine)。

  德里克-巴德与琼-拉姆的战斗明显也很精彩。10个洞之后落后3个洞,德里克-巴德在11号洞与12号洞抓到小鸟之后,赢得了那两个洞。而后他在16号洞保帕,在17号洞打出柏忌,也连赢两个洞。当他最终于18号洞与对手顶平的时候,以赢1洞获取了胜利。“今天我是慢慢消磨他,” 德里克-巴德说,“他一早领先于我。我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保持着耐心,而局面最终转向了我。”

  德里克-巴德接下来将对阵小西健太。小西健太将努力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日本冠军。今天,马修-珀赖因在17号洞抓鸟的情况下,将整个局面扳平,可是小西健太在最后一个洞保帕取胜。“我没有感到压力,” 小西健太说,“我希望集中精力完成明天的对决,尽我最大的努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业余锦标赛邓恩德尚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