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琼斯领先PGA锦标赛第二轮 伍兹大赛连淘汰3场

2015年08月15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马琼斯领先黑马琼斯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补赛已经在威斯康星时间星期六上午结束。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在恢复比赛之后抓到两只小鸟,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单独领先。

  琼斯以前在大满贯赛前36洞之后从未进入过前十位,自然这是他第一次取得大满贯赛36洞领先。他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澳大利亚同胞简森-戴伊2杆。

  简森-戴伊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交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瑞典选手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昨天完成了第二轮,他与托尼-弗诺(Tony Finau,66杆)、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双料冠军乔丹-斯皮思最终排名第七位,落后4杆。

  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交出73杆,两轮成绩为148杆(75-73),高于标准杆4杆,与淘汰线相差2杆,生涯第一次连续在第三场大满贯赛中遭到淘汰。

  星期五的雷暴导致PGA锦标赛推迟到星期六早上。大约60名选手在今天早上7点回来补赛。那个时候,简森-戴伊与马特-琼斯并列领先。简森-戴伊很快在16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那个洞他两上两推,可惜最后一个洞,他三推吞下柏忌。

  “我在果岭上给自己制造了机会,可是17号洞与18号洞击得不够接近,可是总体来说,我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满意,”戴伊说。

  与此同时,35岁的琼斯却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第六洞推入15英尺小鸟与第八洞推入50英尺长推抓鸟——很快将简森-戴伊甩到了后边,出乎意料地登上了领先榜首位。

  “我打得很棒,”生涯才不过第八次参加大满贯赛的琼斯说,“我的推杆非常好。我在果岭上的速度十分好,当我推杆的时候,我觉得这相当重要。今天我有好些一切一推保帕,也抓到了小鸟,十分好。

  “非常棒,我能够在大满贯赛中领先。我以前在美巡常规赛中取得过领先,可是大满贯赛不一样。我会以玩的心态应对。我在球场上十分放松。”

  琼斯仅仅赢得过一场美巡赛:2014年休斯敦公开赛。本场比赛他有一个特别之处,当教练的哥哥布瑞特与他同场竞技,可惜后者打出75-78,遭遇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琼斯PGA锦标赛美巡赛伍兹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