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球包:梅瑞特将Wilson带回领奖台

2015年08月03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Wilson签约球星特洛伊-梅瑞特Wilson签约球星特洛伊-梅瑞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不仅赢得了贵肯信贷全国赛(Quicken Loans National),他还为Wilson带赢回了一个冠军(帕德瑞格-哈灵顿今年早些时候取胜本田精英赛时用的也是一套Wilson铁杆)。梅瑞特使用的是该公司的FG Tour V4铁杆。梅瑞特这次用2号铁取代了3号铁,球包里还有4号铁到PW。梅瑞特本次比赛的上果岭率为80.56,而所有参赛球手的平均值为71.32。

  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梅里特的推杆,使用与经典的Odyssey 9#几乎同款的半圆形杆头传统型推杆Yes! C-Groove Mollie Tour,梅里特在美巡赛推杆得分统计中大赚了1.165杆。

  以下为帮助特洛伊-梅瑞特夺冠的球具装备:

  一号木:

  TaylorMade R15 460 (9.5度)

  三号木:

  Callaway XR Pro (14度)

  铁杆(2, 4-PW):

  Wilson FG Tour V4

  挖起杆:

  Wilson FG Tour (50度)

  Wilson FG Tour(54度)

  Wilson FG Tour(58度)

  推杆:

  Yes! C-Groove Mollie Tour

  比赛用球:

  Titleist Pro V1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梅瑞特Wilso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