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蔷薇精英赛维加斯与兰利并列领先 伍兹T26晋级

2015年07月04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晋级伍兹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西弗尼吉亚时间星期五,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绿蔷薇高尔夫精英赛第二轮之后,追平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取得并列领先。

  他们在老白TPC球场交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7位选手一杆。查德-科林斯(Chad Collins)67杆、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64杆、李真明(Danny Lee)69杆、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67杆、格雷格-欧文(Greg Owen)67杆、大卫-赫恩(David Hearn)64杆、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69杆,他们一起以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领先榜相当拥挤,这让落后4杆的伍兹甩到了很后边。前世界第一本轮打出69杆,以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26位。在经历了美国公开赛36洞最高杆数之后,他成功进入了决赛。

  委内瑞拉选手乔纳森-维加斯没有吞柏忌,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2只小鸟。七号洞与九号洞,他两次将球击入6英尺之内。自从2011年新人赛季以来,乔纳森-维加斯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而本赛季,他一个前十名还没有获得。

  “我感觉我打得相当棒,我只是没有融会贯通而已,”乔纳森-维加斯说,“可是我保持着耐心,非常努力地要打好,而最终我打好了。”

  斯科特-兰利没有第一轮那种小鸟大爆发,当时他打出62杆,取得单独领先。他在后九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之后,打出69杆。六号洞,他推入24英尺小鸟推,接着七号洞,他将球敲到了8英尺处。

  “在62杆之后要打出另外一个好杆数绝不容易,” 斯科特-兰利说,“我留下了许多推杆在6英寸之内,而且都是正中的位置。星期六,我需要在果岭上更坚决一些。”

  乔纳森-维加斯与斯科特-兰利上个星期都有机会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制造响动。斯科特-兰利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最后的冠军巴巴-沃森4杆,而乔纳森-维加斯落后6杆。十分可惜,两位选手都在最后两轮跌落了下去。

  绿蔷薇精英赛排名前12位选手之中,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前四位选手将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这是本周的目标之一,”乔纳森-维加斯说,“我们要努力拿下一个目标。”

  星期五,伍兹上球道率下降。他连续第二天在17号洞,五杆洞,将球击入右侧的水障碍中。他生气地将球杆砸向球包,接着他从97码之外击第四杆的时候,直接将球击入了洞中,成功保帕。

  18号洞,三杆洞,他推入一个6英尺的小鸟推之后,连续第二轮打出红字。赛事结束之后,伍兹拒绝接受采访。

  斯科特-兰利努力成为赛事六年历史之中第三个首次赢得美巡赛的选手。大卫-赫恩(David Hearn)也是如此。他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的那个大组之中。加拿大人打了164场美巡赛,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他的最好表现为2013年强鹿精英赛第二名。

  “这是我争取胜利的好地方,可是我仍旧有36个洞要打,”大卫-赫恩说,“我目前打得非常棒,我期待着周末的到来。”

  大卫-赫恩在前八个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64杆,后九洞的时候,他与乔纳森-伯德并列处于领先位置。可是迟来的柏忌让他们的动力丧失。乔纳森-伯德打出69杆,同样处于并列第三位的一组之中。

  67位选手通过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晋级线。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在后九洞抓到一头老鹰和四只小鸟,刚好压线晋级。可惜史蒂夫-史翠克遭遇了2010年以来第三次淘汰。

  大雨导致早上的比赛暂停了18分钟。周末天气预报说有雷阵雨。

  (小风)

文章关键词:绿蔷薇精英赛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