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资金精英赛第二轮李昊桐交66杆 第九次晋级

2015年06月27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威奇托时间星期五,中国选手李昊桐在峰景乡村俱乐部(Crestview CC)打出66杆之后,成功闯入空气资金精英赛决赛。

  李昊桐昨天只打出71杆,今天他在第三洞、第四洞连续抓鸟,精彩开局,虽然第五洞因为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那之后他再也没有犯错。第14洞,五杆洞,他两杆上果岭之后,射下老鹰。接着17号洞,三杆洞,他又添一鸟,两轮成绩为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3杆,已经确保可以进入决赛。

  这是李昊桐本赛季在威巡赛上第九次晋级。本周之前,他总共参加10场威巡赛,8次晋级,2次淘汰,4次进入前25名,最好成绩为11名。目前他以61,631美元,位于奖金榜第42位。

  空气资金精英赛总奖金60万美元,冠军奖金10.8万美元,目前第二轮还在进行之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精英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