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国PGA锦标赛第四轮 众星捧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4:34  新浪体育微博
众星捧月众星捧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北爱尔兰23岁小将麦克罗伊在基洼岛大洋球场打出66杆,领先8杆,在第94届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生涯第二个大满贯赛胜利。他因此获得144.5万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919.7万元)。凭借这个胜利,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也攀升到了第一位。

  麦克罗伊的四轮成绩为275杆(67-75-67-66),低于标准杆15杆,他的领先优势8杆超越了尼克劳斯在1980年橡树山创造的前领先纪录。那一年,尼克劳斯领先第二名安迪-比恩(Andy Bean)的优势为7杆。英格兰老职业大卫-林恩(David Lynn)第一次参加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以283杆(73-74-68-68),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单独第二名,不过落后8杆之多。

  卫冕冠军基根-布拉德利表现也不俗,最后一轮也打出68杆,与贾斯汀-罗斯(66杆)、保尔特(69杆)以及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7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卡尔-佩特森从最后一组出发,因为第一洞上杆的时候触碰到了障碍中的树叶,被处罚了两杆。

  再落后一杆,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71杆)、布雷克-亚当斯(Blake Adams,67杆)、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70杆)、彼得-汉森(Peter Hanson,7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成绩为285杆,低于标准杆5杆。

  两轮过后今年第二并列领先大满贯赛,“四冠王”伍兹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后九洞吞下两个柏忌,交出72杆,平标准杆,以286杆(69-71-74-72),低于标准杆2杆完赛,仅仅获得并列第11名。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美国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