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 辛格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8:26  新浪体育微博
辛格开球辛格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因为雷电的关系被迫中断,补赛将在当地时间星期日早上7点45分开始。麦克罗伊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冲上来与维杰-辛格并列领先。斐济天王在7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36洞并列领先者伍兹就遭遇恶劣开局,吞下3个柏忌之后,已经滑出了前十位。

  麦克罗伊和维杰-辛格的总成绩都为低于标准杆6杆,他们领先英国公开赛亚军亚当-斯科特1杆,后者在前九洞也交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第三轮的另外一个领先者,他在8个洞中吞下一个柏忌,抓到一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单独第四位。

  完成比赛的选手之中,波-范佩特(Bo Van Pelt)表现最为出色,他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三轮成绩为213杆(73-73-67),低于标准杆3杆,他与美国大师赛前冠军伊梅尔曼并列位于第五位。另外一位美国巨星史翠克也交出67杆,他落后一杆,冲到了并列第七位。

  伍兹当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名次滑落到并列第11位。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