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汇丰青少年上海站决赛 谢千童-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7:42  新浪体育微博
谢千童-好球谢千童-好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微博)冠军赛上海站在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

  上海站的比赛采用A、B、C组两轮各打18洞,D、E组第一轮打18洞,第二轮打9洞的赛制。获得本站比赛各组第一名的选手是:男子A组徐国振(155杆)、B组曹森 (154杆)、C组王东禹 (149杆)、D组白翔瑞(114杆)、E组 蒲禧 (103杆);女子A组宋依霖(162杆)、B组常文惠(156杆)、C组叶雷 (153杆)、D组吴晋妤 (114杆)。

  何思璠、郭思贤被授予本站比赛的道德风尚奖。男子最小年龄组E组的蒲禧获得一杆进洞奖。男子C组王东禹、女子C组叶雷当之无愧地获得本站MVP大奖。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少年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