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女子日巡第八站首轮 齐藤爱璃果岭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0:22  新浪体育微博
齐藤爱璃果岭看线齐藤爱璃果岭看线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女子日巡赛-CyberAgent女子赛今天子在千叶县鹤舞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中国选手叶莉英(微博)交出75(+3),暂居并列第72位。另一名中国选手杨涛丽(微博)完成77杆(+5),暂居并列第91位。韩国选手朴仁妃、全美贞以及日本选手有村智恵三人以68杆(-4)的成绩并列榜首。

  叶莉英今天抓获了5只小鸟,但也吞下了8个柏忌。在前半场,叶莉英开局第一洞抓鸟,接下来在第2洞和第3洞吞下两个柏忌,第5洞和第6洞抓获两 只小鸟,在8洞吞下柏忌,最后在第9洞以小鸟结束前半场;转场后,叶莉英在前7个洞吞下4个柏忌,仅在第17洞抓获小鸟,最后一洞也以柏忌结束。(摄影: 王述)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女子日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