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FGT高尔夫巡回赛加盟球会 辽宁铁岭龙山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9:44  新浪体育微博
辽宁铁岭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辽宁铁岭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Forward Golf Tour Schedule),是朝向集团根据国际上分时度假概念而设计的一项高尔夫旅游分时度假计划。 FGT创立于2001年6月,11年来吸引国内外25座城市27家品质非凡,风格各异的球会加盟,会员人数达6000余名,泛会员20,000余名。FGT这一创新发展模式,引领中国高尔夫人旅游度假新生活。

  FGT会员每年可在所有FGT加盟球会享受总计30天(同一天内不计洞数)的会员待遇,不分平假日。

  图为:辽宁铁岭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FGT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