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2高尔夫球博览会 崔志强签售爱心图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21:04  新浪体育微博
崔志强签售爱心《高尔夫红宝书》崔志强签售爱心《高尔夫红宝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2012年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高博会云集了400多家国内外高尔夫展商,覆盖了高尔夫球运动所涉及的各个产业,包括球场建造涉及、球场管理机械、球具、服饰、高尔夫教学练习周边产品,以及高球媒体等方方面面。

  图为崔志强来到新浪展位,为"球爱的天空"爱心捐赠100本自己亲手翻译的《高尔夫红宝书》,并签名印章义卖。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崔志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