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阿布扎比锦标赛第四轮 洛克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1:40  新浪体育微博
洛克很兴奋洛克很兴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34岁的英格兰高尔夫球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在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力压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以1杆优势拿到个人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世界第三罗里-麦克罗伊(微博)获得亚军,而伍兹则获得并列第3名。中国球员梁文冲(微博)今天交出72杆,获得并列第24名。

  总奖金27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刚刚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国家球场落下帷幕。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洛克顶住了压力,打 出70杆(-2),总成绩275杆(69-70-66-70),-13杆获得冠军。麦克罗伊打出69杆(-3),以276杆(-12)一杆之差获得亚军, 前世界第一伍兹今天表现不佳,仅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总成绩277杆(-11),与在12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麦克道尔(68杆)、丹麦名将比约恩 (68杆)一道获得并列第3名。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打出69杆,获得并列第12名。现世界第二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和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都打出70杆,排在并列第17位。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则以73杆收杆,获得并列第35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卢克-唐纳德和韩国名将崔京周分别打出71杆和73杆,一道以287杆(-1)的总成绩并列第48名。

  世界排名第262位的中国球员梁文冲今天抓下3只小鸟,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最终以283杆(-5,70-71-70-72)获得并列24名。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阿布扎比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